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明星夫妻嘉年华》讲述明星们的跨国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09:59
《明星夫妻嘉年华》沈丹萍夫妇

  异国婚姻在现代社会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了,这其中充满了太多的常人体会不到的乐趣,让每一个得到它的人都倍加珍惜。而本期做客天津卫视《明星夫妻嘉年华》的三对明星夫妇沈丹萍、曹操和华家德,他们就是明星跨国婚姻的典范。

  沈丹萍、乌韦——中国影星跨国婚姻第一桩

  因主演电影《留村察看》荣获第1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的沈丹萍,在上世纪80年代嫁给了德国老公乌韦,她是那个年代演艺圈内第一个拥有跨国婚姻的女演员。

  在一场party上,沈丹萍结识了乌韦,乌韦本来对东方女孩就怀有一种好奇感,当他见到沈丹萍,立刻被她那忧郁略带悲伤的神情深深吸引了。第三次见面,沈丹萍拿出自己的影集给乌韦看,突然整间屋子停电了,趁着黑暗,乌韦给了沈丹萍一个温柔的吻。

  浪漫的乌韦经常会送些蜡烛、香水等小礼物给沈丹萍,让她无处不感到自己的存在。因为很多条件的限制,沈丹萍和乌韦一直进行着地下恋爱。身边没有人看好这段姻缘,甚至有人说乌韦可能是特务,这让沈丹萍的心里也十分挣扎,但最终沈丹萍还是嫁给了乌韦。戴着12块钱的戒指,沈丹萍和乌韦走进了民政局,手捧结婚证走出民政局的大门,两人别提多兴奋了,终于不用过戴着口罩东躲西藏的日子了。

  结婚的第一年沈丹萍就后悔了,因为语言文化不通两人经常为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但乌韦对沈丹萍的爱是不可阻挡的,二十多年过去了,他随着自己深爱的女人学习了中文,随着自己深爱的女人来到了中国生活,随着自己深爱的女人习惯了吃中国菜。他们还有了两个漂亮的混血女儿丹丹和珊珊。

  美国“曹操”大洋彼岸觅知音

  在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人间正道是沧桑》《德龄公主》《无国界行动》中大家都能看到一个蓝眼睛黄头发的帅小伙,他就是美国人乔纳森•安德鲁•考斯雷德,中文名“曹操”。曹操不仅闯进了中国影视圈,而且还娶了个漂亮的中国媳妇李之茵。

  都说知音难觅,在遇到李之茵之前,曹操也寻觅了很久,相了很多次亲,但都以失败告终。曹操对老婆的标准是:不要太老实、不要太单纯、不要太听话、要很爱学习、要有一点点胖、要对世界充满兴趣……后来在朋友的安排下,曹操和李之茵“偶遇”了,缘分这东西很难说清,通过交流,两人初次见面就认定了彼此将是自己相伴一生的“知音”。

  李之茵称得上是曹操的“贵人”,“她一直鼓励我,在最初想当演员的时候一直没什么机会,而且也不顺利,都是她在鼓励我,之茵总是能给我带来好运!”曹操边用臂弯挽着太太边说。

  曹操和李之茵选择在3月14日结为连理,两人穿着T恤衫和牛仔裤就去民政局登记了,他们解释说314谐音为“散就死”,虽然不怎么好听,却能看出两人对爱情生死不渝的誓言。婚后,李之茵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辞职专门做起了曹操的经纪人,李之茵深情地说道:“不为别的,就是为了能够好好地照顾他!”

  “汉语桥”冠军事业爱情两不误

  在央视首届“汉语桥”在华留学生汉语大赛中,年轻的伊朗选手华家德不仅捧得了金奖,而且还随即和她的女友张梦含完成了婚约。

  华家德和张梦含是在留学过程中认识的,张梦含为了方便上学,想在学校附近找一间房子,但找了很久都没有合适的,当她还在发愁时,一个男孩走过来了,正是华家德,刚好他和房东住在一起,而那里也有一间只需800块钱的房子,张梦含听了别提有多兴奋了。

  由于做成了邻居,华家德和张梦含的接触也就多了,老实本分的华家德心里喜欢面前这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却不知如何表白。06年世界杯,都对体育感兴趣的华家德和张梦含经常相约一起通宵看比赛,华家德觉得机会来了,于是大胆地将心中的爱表达给了张梦含。两人的婚事遭到了梦含父母的坚决反对,他们舍不得含辛茹苦养大的女儿远嫁到国外,最后华家德为了自己这段来之不易的爱情心甘情愿地做了一名“倒插门女婿”。

  天津卫视12月4日周五晚20:45《明星夫妻嘉年华》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