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铭做客《陈蓉博客》讲述成长的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5:42
金铭录制《陈蓉博客》

  近日,金铭参加了《陈蓉博客》的录制,与观众一起分享成长的故事。

  金铭的成长让人关注,当年年仅8岁的金铭,因饰演琼瑶剧中的小婉君一举成名,凭借过人的天赋和可爱的形象金铭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小童星。对于一个孩子来说,终日拍戏的生活真的快乐吗?在众人的关注下成长,她又有着怎样的心路历程?

  现场金铭更是表示,自己从小就坚持一个理念,在一个时间段就一定要做这个时间段该做的事。所以在演艺事业如日中天之时她毅然选择了暂时离开静心专注学业。难以想象,看似娇弱的金铭当时最想学的竟然是考古,而在选修解剖学时连男生都胆怯的视频短片,她可以津津有味的仔细研究,最终交出了98分的完美答卷。她的冷静、果敢让现场观众为之感叹。

  在所有人都以为她将在另一个领域大展长才的时候,金铭再一次回到了舞台,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现在的金铭主持、演戏、唱歌,褪去了孩媞时代的稚嫩,言谈之中更添了几分知性与淡定。选择自己最爱的行业,并为之奋斗,相信不断成长的金铭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