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铭:身处娱乐圈需要勇敢面对流言蜚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5:16
金铭
金铭

  由金铭主持的陕西卫视《见招拆招》栏目为观众打造了一款充满人类智慧,对人的关切落到具体实用层面的节目。知性主持人金铭在本期节目中带领大家一起探讨怎样用合理心态对待流言蜚语,以及面对流言,应该用哪些法律手段保护自己。

  本期《见招拆招》通过两个短片分别讲述了人在面对流言蜚语时所承受的压力与巨大的精神伤害,对社会的影响也极其恶劣,其中一名女子更是被流言所扰不堪重负跳河轻生。每个人的一生当中,都或多或少地遇到过人际交往受阻的困惑。不管你是锐意进取还是甘于平凡,也不论你是问心无愧还是心有愧疚,总有可能遇到一些莫名其妙、令人寒心的流言蜚语,成为你生活或事业上的障碍。

  节目中金铭也表示,“现在人的生活压力人越来越大,只要有人的地方就会有言论,有了言论就会有流言蜚语,这是无法避免的,也是无法躲避的,关键在于自己怎么看待了。 流言蜚语固然可怕,但若能够坦然面对无谓也是个人意志的成长!

  身处娱乐圈,艺人们对待娱乐八卦新闻时该怎么样去面对?调整自己的心情,只要乐观豁达,为人处世光明磊落,应该没有什么流言可以将你击跨。如果你有笑看流言蜚语的气度,即使再可怕的是非之地,也会奈你莫何。当然,对那种给你人生造成极大伤害的流言蜚语,则应该拿起法律的武器来捍卫自己的尊严、维护自己的权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