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加藤清史郎再受表彰 明年愿望是会跳箱子(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02日11:29
加藤清史郎

  搜狐娱乐讯 为了表彰这一年当中给世间留下强烈印象的词语而举行的“2009 UCAN新语·流行语大奖”,1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表彰仪式。

  在整个会场中最有人气的,就是凭借丰田汽车广告“儿童店长”而获奖的加藤清史郎。不过清史郎紧张的说了好几次“非常高兴”。当记者问他:“很紧张吗?”清史郎小大人的说:“没关系。”

  而被问到“将来想干什么?”时,清史郎回答说:“丰田的店长”。至于明年的愿望,清史郎则展露了8岁小孩可爱的一面:“我要好好练习单杠和跳箱子。我现在不会倒挂单杆,而且跳箱子只能跳4段,好朋友都能跳7段了。真不甘心。”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