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湖南卫视2010跨年演唱会 > 新闻动态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芒果盛典”快乐出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1:02

  今日从湖南卫视方面得知,12月3日本周四上午11:00,湖南卫视将引爆2009-2010新旧之交的两档强档节目,“2009-2010跨年演唱会”以及“2010金芒果快乐盛典”将同时引爆,正式宣布启动。届时,湖南卫视还将启动“全球抢芒果”的粉丝征集活动,征集幸运粉丝亲身参与这两档重头活动。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跨年演唱会”和“金芒果快乐盛典”备受瞩目的节目形式和明星阵容也将首次亮相,并且首次提出“快乐出发”的频道概念。

  作为年底的收官之作,连续五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都以豪华的明星阵容、绚丽的舞台设计、流畅的环节设置、热力四射的现场气氛,为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一场 视听盛宴。对于即将到来的2010年跨年演唱会,遭遇挑战的湖南卫视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力求尽善尽美。综合各方面的反馈信息,本次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可谓 看点多多,悬念十足。主持阵容“天天兄弟”、“快乐家族”,加上强大的明星阵容,都将在12月3日的这次发布会上抢先出击,让大家先睹为快。

  “2010金芒果快乐盛典”是湖南卫视2010年的第一档重要活动,据记者了解,节目将主要围绕粉丝节日和颁奖盛典两大关键词进行,主要将通过展示湖南卫视2010年的重要活动资源,将整个活动做成湖南卫视和粉丝互动的一大节日,在这台晚会上,不但将有大量奖品赠与一直支持湖南卫视发展的粉丝,还将由观众选出湖南卫视的潜力新人等重点奖项,为2010年湖南卫视众多王牌项目进行预热,同时这台晚会也将成为一年一度的粉丝节日,将电视媒体和观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拉近,让观众能够体会到前所未有的幸运和快乐。

  另据了解,湖南卫视除了在这次发布会上将两大王牌项目联动推出之外,还将启动“全球抢芒果”的粉丝互动活动,将在全球甄选10位幸运的湖南卫视忠实观众给予大奖,在这次发布会上,具体的甄选办法以及神秘大奖都将揭开面纱。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