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R&B才女纽约开演唱会 阿丽西亚救助艾滋儿(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0:23
R&B才女纽约开演唱会 阿丽西亚救助艾滋儿童

   搜狐娱乐讯 美国“R&B才女”阿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即将发行的新碟“自由要素(The Element of Freedom)”将于12月15日与歌迷正式见面。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阿丽西亚-凯斯在纽约诺基亚剧院举办了一场个人演唱会,为“救助儿童(Keep A Child Alive)基金”募集善款。

  2003年,阿丽西亚-凯斯与艾滋病公益活动家、影视导演雷恩-布莱克(Leigh Blake)共同创建了“救助儿童(Keep A Child Alive)基金”,为非洲、印度感染艾滋的儿童及其家庭提供药品救助与看护。除此之外,“救助儿童基金会”还与当地的艾滋病孤儿院合作,救助感染艾滋而无家可归的儿童。

  “在这场演唱会上,我们与一些身处困境的艾滋儿童对话。他们的遭遇让我们心痛,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向他们伸出援手。艾滋儿童需要帮助,希望全社会能够重视、关爱艾滋儿童。”阿丽西亚-凯斯表示。

  作为“救助儿童基金会”的爱心大使,阿丽西亚-凯斯已经多次走访乌干达、肯尼亚以及南非。“我们必须团结起来,个人、政府、企业、慈善家以及演艺界明星,我们要携手为艾滋患儿争取权利,帮助他们一起战胜艾滋病。”阿丽西亚-凯斯表示。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