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杀人者乐队推出圣诞单曲 集善款助非洲艾滋人群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0:31
杀手乐队
杀手乐队

   搜狐娱乐讯 英国当红摇滚乐队“杀人者(The Killers)”在世界艾滋病日发行了一张单曲——《Happy Birthday Guadalupe》。这已经是“杀人者”乐队发行的第四张圣诞慈善单曲,为波诺基金与全球基金募集善款。

  波诺基金(Bono's Charity)是由U2乐队主唱爱尔兰人波诺所创建的慈善基金,旨在全球范围内消除贫困与饥荒呼吁世界关注贫困人群。“杀手”乐队的募捐的善款还将部分捐赠全球基金(Global Fund),这是一家为消除全球艾滋病、肺结核以及疟疾等疾病的慈善机构。全球基金自成立以来已经募集超过5亿美元的善款,慈善项目遍布全球131个国家。

  “很荣幸能够发行第四张圣诞单曲。通过全球基金的慈善项目,我们希望能够救助非洲饱受艾滋病困扰与威胁的人们。”“杀手”乐队主唱布兰顿-弗洛厄尔(Brandon Flowers)表示。目前,《Happy Birthday Guadalupe》已经开始在网络上正式推出。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