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京港双城连动《全城热恋》 段奕宏张学友未露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09:27
段奕宏《全城热恋》饰演摄影师
段奕宏《全城热恋》饰演摄影师

张学友《全城热恋》
张学友《全城热恋》

张学友刘若英似老夫老妻
张学友刘若英似老夫老妻

  昨日,由华谊兄弟、福克斯国际制作公司和星空传媒(大中华)共同出资打造的华语电影《全城热恋》在京举办关机发布会,导演陈国辉与监制陈果率吴彦祖徐若瑄BOBO、诗雅亮相京城。而影片的另外两位男主角段奕宏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并为在此次发布会上露面。

  两大型男工作缠身 遗憾缺阵

  昨日,由华谊兄弟、福克斯国际制作公司和星空传媒(大中华)共同出资打造的华语电影《全城热恋》在京举办关机发布会,导演陈国辉与监制陈果率吴彦祖、徐若瑄、BOBO、诗雅亮相京城,出席了《全城热恋》首次盛大的媒体发布会。

  当天的发布会同时在北京和香港上演“双城连动”,导演夏永康、制片人郑振邦、谢霆锋、大S、Angelababy则在香港连线北京,视频参与了“热恋”发布全过程。男主角段奕宏因远在敦煌拍摄《西风烈》,连续几天档期排满而无法抽身赶回北京。据悉,张学友也因为工作缠身,忙拍电影《72家租客》缺席了发布会。两位男主角的“因公”缺阵也让广大媒体和影迷热盼的张学友、吴彦祖、谢霆锋、段奕宏、BOBO“型男集结”遗憾落空。

  据悉,在影片中,未到场的男主角张学友与刘若英共同演绎一段“妙不可言”的恋爱故事;而段奕宏则扮演一位摄影师,带领“徒弟”付辛博与香港名模诗雅展开一段寻爱之旅。

  网罗三地巨星收官贺岁档

  由于影片立意一网打尽三地巨星,导演夏永康和陈国辉又与圈内诸多明星私交甚好,因此《全城热恋》名副其实地做到“全城总动员”,找来余文乐、蔡卓妍等十大明星友情客串。其中余文乐饰演爱上大S的纹身师傅,蔡卓妍饰演一位抢冰淇淋的客人,在《杀死比尔》中出演白眉大侠的功夫明星刘家辉饰演谢霆锋之父,凭《宝贝计划》等片闻名的著名绿叶陈子聪饰演一位出租车司机,另外还有顶级模特ROSEMARY、吕燕以及内地观众喜闻乐见的刘金山、何琢言等,最神秘的是片中还将出现一位华语影坛的顶级巨星,其精彩演出将成为影片亮点之一。

  据片方介绍,该片将于2010年2月11日上映,十大名角将以热辣的爱情故事为贺岁档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