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路达克里斯为亚特兰大灾民送感恩节火鸡大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8:52

    搜狐娱乐讯 近日,美国南方说唱歌手、说唱唱片制作人路达克里斯(Ludacris)、Outkast乐团成员Big Boi等Hip-Hop明星为受洪灾影响的亚特兰大灾民送上了感恩节大餐。

  由于十月洪灾的影响,亚特兰大还有众多灾民无家可归。路达克里斯慈善基金会(Ludacris Foundation)特别在美国传统的家庭团聚日(感恩节,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为灾民们送上了“感恩大餐”,包括一千多只火鸡、甜土豆以及蔬菜等,并邀请知名厨师为当地临时暂避所的灾民与老人烹饪四十多道美味佳肴,让他们享受到感恩节的“家庭温暖”。

  为亚特兰大灾民送上“感恩火鸡”只是路达克里斯基金会众多慈善活动之一。在感恩节期间,该机构还定时向贫困家庭提供营养食物以及一些生活必须品,并且每年选择不同的城区进行慈善项目的投放。“今年,我们主要的关注对象是遭受洪灾的亚特兰家庭。在上个月的慈善演出中,我们在8小时内收到了8万美元的善款,最终总共募集到11万美元,用于支持受灾家庭。除此之外,我们还会为当地的青少年提供一千件过冬棉衣。”路达克里斯表示。

  路达克里斯基金会援助灾民慈善项目将一直持续到明年。今年的圣诞节,亚特兰大地区的儿童将会受到来自路达克里斯提供的玩具。“众多Hip-Hop明星向受灾家庭伸出援手,希望他们能够早日恢复正常生活”路达克里斯表示。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