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猫大侠》阿朵成最热门 接剧本接到手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8:18
阿朵饰演的山寨夫人
阿朵饰演的山寨夫人

阿朵在戏中风情万种
阿朵在戏中风情万种

阿朵在戏中身着名牌
阿朵在戏中身着名牌

  随着古装爆笑喜剧《熊猫大侠》的票房飘红,首次触电的阿朵在片中饰演的“山寨夫人”金莲已获得多方好评,据其经纪人透露,阿朵目前的状态已经是接剧本接到手软了。

  据悉一向以性感妖娆形象示人的歌手阿朵,曾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作为一个电影演员方面的新人,接拍王岳伦导演的《熊猫大侠》压力很大,金莲这个角色很丰满很有特点,自己又是第一次触电大荧幕,开始的时候很怕自己的表现不够好,可后来想想反正自己也不是专业演员,就干脆豁出去演。”

  结果阿朵却把这个古代剩女金莲给演活了,观众的反应出奇的好。其经纪人也透露,最近的确接到很多剧本,并且商演和代言的合作也特别多。并表示阿朵会很珍惜这个踏入影视的机会,在挑选剧本上会做仔细的考量,希望下一部作品也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