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又见阿郎》 > 新闻动态

《又见阿郎》再战卫视 于晓光盼两岸同仁再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6:40

  由台湾电视金钟奖导演李岳峰执导,于晓光、江祖平、江宏恩等两岸多位实力人气演员携手打造的电视剧《又见阿郎》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成功落幕,并正式转战各家卫视继续热播。剧中扮演“阿郎”上司“郑古意”的于晓光凭借亮眼的表现为此剧增色不少。于晓光也称对这次特别的合作记忆深刻,并希望今后有机会再与台湾团队合作。

  据了解,电视剧《又见阿郎》作为5年前那部《再见阿郎》的姊妹篇,开播以来收视就一路看涨,延续“阿郎收视神话”。据权威调查机构调查的收视数据显示,《又见阿郎》目前的平均收视率已经超越了央视八套今年收视最为火爆的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而于晓光作为剧中内地演员的领军人物之一,更是将一个个性耿直,有为有守,从不向恶势力低头的正义警官演绎地入木三分,受到了不少观众的青睐。

  谈起与台湾团队的合作,于晓光坦言首次合作充满新鲜感,他说:“这部戏我们是采取边写边拍的方式,节奏很快,相对来说对演员的要求也就越高,台湾工作人员很专业,通过这次拍摄我也学到不少。”不过这次因时间仓促于晓光也留下了小小的遗憾,他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与台湾工作同仁好好再合作一把。

  目前,于晓光正在赶拍明年央视大戏《毛岸英》,他在剧中扮演男主角毛岸英。据悉该剧是首部展现领袖之子生平经历的电视剧作品,根据毛岸英夫人刘思齐的回忆录改编而成,预计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zz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