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奇《沂蒙》获赞 演绎革命思想领路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6:38
郑奇《沂蒙》
郑奇《沂蒙》

  讲述老区军民共同抗战的电视剧《沂蒙》日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以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为背景,通过普通老区家庭一系列曲折生动的故事,展现了沂蒙人民的英雄壮举,涌现了许多革命的先驱者,其中由郑奇饰演的李继长就是当中一员,他肩负了传播革命思想的重任。在剧中郑奇的表现深受好评,李继长这个角色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在《沂蒙》开播后的前几集中,李继长的身影一直活跃在剧中,作为家中的长子,他没有为家中的事物操心,反倒是整天讲村中的进步青年聚集在家中,给大家讲什么是革命,共产党是怎样的组织,后来更是为了此事和父亲大吵一架。剧中郑奇饰演的李继长,看上去憨憨的,可谈到革命就斗志满载,那股憨劲就抛到脑后了,这样一个就是角色让观众印象深刻。而随着剧情的发展,李继长将自己的革命战线由后方转移到了前线,身先士卒的投入到革命当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