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一围低调为人踏实演绎 凭实力入围华鼎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1:48
周一围照片
周一围照片

  日前,“第三届天下英才中国100新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在这个被公认为未来之星的榜单里,小沈阳(空间),姚晨王宝强韩庚、白冰、周一围(博客)杜淳、董冬、陈楚生、谭维维、宋佳(小)分列前十,纵观榜单,周一围在09年似乎并无“大热话题”出现,可以说完全依靠综合实力入围。

  据悉,本次调查是对一百名新演员的道德修养、专业素养、公益行为、社会影响、商业价值的五方面考量,小沈阳因为春晚、拍电影等一系列动作,人气被炒到最高点,大嘴美女姚晨成绩位居第二,王宝强也因大热剧《士兵突击》中的忠厚形象而取得不错成绩,排在第四位的是在韩国出道的偶像歌手韩庚,而在热播剧《空巷子》中有出色演绎的周一围成绩排在第六位,《走西口》中孙淳与偶像歌手马天宇并列第七位,国际巨星成龙之子房祖名与时下热播剧《蜗居》中小贝的饰演者文章位居21位。

  演员周一围曾在《深牢大狱》、《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空巷子》、《名门劫》中有出色表现,是难得的一位专注于演艺事业,踏实演戏的好演员,出道以来,几乎没有绯闻,为人低调而谦逊,在演艺圈中深得业内人士的赞赏,受到很多知名导演的青睐,同时也因为他的个人魅力,拥有众多忠实的影迷,在此次评比中,论道德修养、专业素养,公益行为周一围可算是当之无愧的高分,而目前亦有很多注重品牌形象的知名品牌已经看好周一围良好的艺人形象和公众形象,纷纷向周一围抛出橄榄枝,洽谈广告代言,综合本次艺人考量的五方面因素,可以见得,凭实力上榜的周一围将会走得更加长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