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北京热播《道德底线》 罗钢喜获最受欢迎男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0:33

  国内经典情感大剧《道德底线》正于近日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出色的剧情与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倾情演绎让这部剧集增加了众多看点。其中男一号罗钢更是在近日举办的观众评选活动中喜获最受欢迎的男演员,称其演技非凡,扮演的角色有一种真实感。而且能掌控全剧的走向,其精妙的表演为故事增色不少。

  罗钢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因为一次新婚之夜的上错床而引起了无数的荒唐事件,其中包括事业,生活,情感。罗钢一直都以其硬朗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其扮演过的众多经典角色都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在该剧中可谓本色出演。都市男性身上的魅力都被罗钢完美的诠释。并加入了众多的技巧性表演。与其对戏的演员都称罗钢的表现是当代男演员中的佼佼者。

  据悉,罗钢近日正进行最新电视剧《潜龙行动》的拍摄,预计该剧将于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非常期待这位实力派演员能为大家带来非同寻常的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