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谭咏麟透露儿子爱打篮球 曾遭女歌迷“胸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09:40

  中新网12月1日电谭咏麟昨日以一身红装及染红发出席迎接东亚运动会的活动,谭咏麟不仅在活动中透露儿子晓风爱打篮球外,还对时下的娱乐热点进行点评,更自曝曾遭女歌迷“胸袭”。

  香港“大公报”消息,谭咏麟笑言自己的一身红装是为了配合大会的红色主题,他透露儿子晓风很喜欢打篮球,并说晓风现在身高已接近一米八二,并笑言完全是自己的遗传。

  谈及早前有疑似陈奕迅与谢安琪的亲密照流传,谭咏麟没好气说:“一看就知道是合成照,(徐濠萦说是唱片公司制造出来的黑幕?)我不想再说这些,这是人家的事,不关我事,但我绝对相信他们两个,他们有如此能耐忍到现在已好强,始终他们都有家庭、有亲戚,会影响到家人,小朋友又要上学,凡事要有底线,不要玩得太大,(有否联络他们二人?)又不是真事,不用找他们。”

  至于他入行多年,可曾试过被人移花接木?他哈哈大笑道:“之前在吉隆坡宣传演唱会,鉴于当地文化问题,他们不准我们露点,便在演唱会海报上为我们加了两件背心,虽然是移花接木,但是有穿衣服。”谈及郑元畅遭女粉丝“狼吻”,谭咏麟更透露举行签名会曾遭一名少女胸袭,并大笑道:“最初她一手摸在我胸前,我还以为是衣服有污迹,后来她又摸又揉,然后便好满足地走开。”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