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花木兰》势头强劲 首周末上海票房254万元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记者 刘嘉琦
2009年12月01日01:17
    据早报记者从沪上联和院线了解到,《花木兰》自11月27日公映,首周末三天取得了254万元的票房,无疑是今年贺岁档国产片的最优开局,而与《花木兰》同天上映的好莱坞黑马《第九区》,则票房遇冷。上海联和院线副总吴鹤沪介绍说,因为有《2012》和《花木兰》,11月联和院线的单月票房有望达到6000万元。

  灾难大片《2012》11月12日强势登陆,公映迄今,联和院线的票房已达到3800多万元,吴鹤沪说:“这个势头基本是在向《变形金刚2》靠拢。”《2012》的强势也使得11月20日今年三部最先登场的贺岁喜剧电影《熊猫大侠》、《我的唐朝兄弟》和《火星没事》票房并不乐观。吴鹤沪分析说,“未来10天的市场都是属于《2012》和《花木兰》的。这个格局要改变的话,要等到12月9日《刺陵》和《风云2》同日公映的时候。”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