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大兵小将》剧照曝光 女主角曾参加奥运开幕式

来源:云南网
2009年11月30日20:46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大兵小将》的最新剧照,从画面上看,应该是宣传册的扫描件。《大兵小将》的故事背景是战国七雄的时代,至于影片的具体内容,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早先透露这是一部以古代战争为背景的动作喜剧,但故事跟战争没有太大关系,战争只是一个背景,影片的主题宣扬的是和平。“大体讲的是我演的大兵要把王力宏演的小将绑架到我的地盘去,中间发生了一些很有趣的故事。”除成龙与王力宏和韩星刘承俊领衔主演之外,影片女主角由林鹏担当,她就是在奥运开幕式,领着一群孩子来到会场中央,在画布上画画的那位女教师,据悉,林鹏还将与成龙一起演唱影片的主题曲;此外,成龙一手打造出的“新七小福”组合也将一同在片中亮相,其中,徐冬梅作为成龙的首席女弟子,表现尤为抢眼。(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