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李冰冰封后忘道谢 黄晓明发短信说“伤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20:43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李冰冰以《风声》封后,从唱名到领奖一路哭,直到昨天凌晨的庆功宴上,还直说:“好像在作梦”。意外与惊喜,竟然忘了在台上感谢爸妈,下台赶紧打电话到北京,拿奖当天刚好是李爸爸农历生日,李冰冰说要把奖送给爸当生日礼物,李爸爸只说“女儿,拿得不容易啊。”说着李冰冰又红了眼眶。片中剥光李冰冰衣服凌虐她的黄晓明,发简讯祝贺李冰冰获奖,和李冰冰闹说“你在台上都没谢我,我伤心”。

  “联合报”消息,从老师误打误撞进演艺圈,12年了,最近几年才开始以《云水谣》拿百花奖、华表奖,如今再获两岸三地公认最难得的金马奖,李冰冰说:“刚出道,我觉得凭自己的灵性,要什么应该都很容易,事实相反,老天爷给我的是勤恳,不许跳级,我不敢说自己苦尽甘来,但一路走来,真是一步一脚印。”

  《风声》入围6项,只有李冰冰拿奖,甚至击败同入围的得奖高手周迅,李冰冰说:““小周在我拿奖后立刻传简讯说‘恭喜,恭喜’,我回说‘谢谢你,你在我心里是最棒的,所有合作伙伴我都感谢。’”

  片中剥光李冰冰衣服凌虐她的黄晓明,也发简讯给李冰冰闹说“你在台上都没谢我,我伤心”。李冰冰说:“戏一拍完晓明抓衣服包住我身子,我从心里感谢他,可他赌我拿影后就要给他1万块,这笔帐我还要想想究竟给不给。”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