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冰冰接捧黄晓明任公益大使 宣传酒店环保

2009年10月10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香君 文/姜懿
李冰冰接捧黄晓明任公益Easy Go 行动大使

  搜狐娱乐讯 日前,搜狐明星公益频道发起的公益Easy Go活动邀请李冰冰担任10月份的行动大使。李冰冰从好友黄晓明手中接任了“公益easy go行动大使”的聘书,事业处于风生水起的李冰冰不忘自己公众身份的影响力,自信会将“明星公益”的爱心事业接力下去。

  接捧好友任大使 坚信将公益做彻底

  被任命为2009年10月《明星公益月刊》的行动大使,李冰冰很谦虚的称自己一定会尽力将公益宣传进行到底,并不要求任何回报,感谢大众和媒体对自己的认可。

  做为10月份的行动大使李冰冰选择了“环保在酒店”主题的公益倡导,号召大家出行住宿环保从身边做起,养成良好习惯。

  除了担任搜狐明星公益频道的行动大使外,李冰冰还担任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熄灯一小时”的中国区大使,身体力行的做了很多小的环保项目,李冰冰一度染上了“环保强迫症”,李冰冰知道,环保不是一个人、一个机构的事情,需要全社会每一个人自主化的行动。获封多个公益大使、获得环保奖项的李冰冰坚信未来的公益路会越走越宽。

  李冰冰的梦想,是把慈善变成轻松的事情,每个人尽一点点力生活会越来越好。

  李冰冰接棒黄晓明 好友亲密攀谈互相鼓励

  黄晓明在作为9月的行动大使,积极配合了搜狐明星公益频道发起的公益活动,当天,李冰冰从黄晓明手中接过了公益Easy Go“星公益 爱相随”行动大使的聘书。两位好友见面,亲切攀谈起来,场面颇为温馨。

  李冰冰一直致力环保节能的公益事业,对于公益Easy Go行动大使的称号,李冰冰和黄晓明互相鼓励,都希望用自己的影响力扩大公益的空间。一贯真诚的李冰冰自信会将“明星公益”的爱心事业接力下去,并在本月以“行动大使”身份带头参与搜狐明星公益频道发起“酒店环保”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