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奥映传媒启动中国最具影响力网络视频集成媒体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20:11

  北京文化创意产业投融资项目推介会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隆重举行。文化创意产业是首都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首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载体。由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办、北京产权交易所承办,旨在吸引社会资本投资文化创意产业,促进文化创意产业与金融资本对接。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创意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宣武区委区政府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了推介会。

  此次项目推介会共推出由北京市十八个区县精心筛选的100余个文化创意项目,涵盖文艺演出、出版发行和版权贸易、广播影视节目制作和交易、动漫游戏研发制作、广告和会展、古玩和艺术品交易、设计创意以及文化旅游等8大门类。会上,宣武区有关领导介绍了本区的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并结合宣武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重点方向推介了一批创新性强、经济社会效益俱佳的重点项目,受到投资机构、投资人的广泛关注。

  奥映国际广告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视频集成媒体”项目被推选为丰台区文化创意产业的代表项目将参加此次推介会,项目启动资金为一亿,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网络视频集成平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