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陆李念人气涨 上戏清纯女演“小三”美袭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09:59
海陆纯美涂鸦装
海陆纯美涂鸦装

  近日,倍受争议的热播电视剧《蜗居》让饰演“小三”郭海藻的清纯美女演员李念一举跃上了一线女演员的位置,她清纯、自然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而她丝丝入扣的表演则更加展现了她作为上戏科班出身演员的出众实力;与此同时,另一位来自上海戏剧学院的校花、清纯美女演员海陆也因为在《关中枪声》、《对手》等多部热播电视剧的精彩表现被誉为内地新一代青春玉女演员的代表人物。

  李念和海陆是上戏2000届之后最受关注的新生代女星,也是近期攀升最快的女演员,在形象作为中国内地最知名、历史最悠久的艺术院校,上海戏剧学院走出的明星近年来几乎占据了中国内地电视荧屏中青春时装题材剧集的半壁江山,从李冰冰陆毅任泉佟大为马伊琍聂远、薛佳凝到胡歌、李念、蒲巴甲、海陆,每一张面孔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这一众明星当中,2004级的校花海陆是其中最年轻的面孔,不过,长相甜美、清纯可爱的她在校期间便已受到了导演们的关注,先后出演了电影《腕带之恋》,电视剧《丈夫》、《青春不散场》、《面子》等等,在这些作品当中,她的表现更为她日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08年3月至今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海陆相继主演了《关中枪声》、《对手》、《地道英雄》、《惊天阴谋》、《大屋下的丫鬟》等重量级剧集,她清纯可爱的形象和出色的演技已经越来越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关注。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