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媳妇的美好时代 > 新闻动态

《媳妇》中海清岳越:不是小姑子 简直亲奶奶!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2:27
剧照
剧照

  “我不只有俩公公俩婆婆,还要外加一个嫁不出去的小姑子,简直是定时炸弹!”这是《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经典的台词,也是电视剧精彩写照。

  剧中海清扮演的毛豆豆,面对三次相亲机缘巧合碰到的同一个男人,决定托付自己的终身,可家中一箩筐的女人,真是头疼。尤其是岳越扮演的余好,在新婚的第二天失去丈夫,一时间从新妇变成寡妇,精神一下子崩溃了,变得矫情、任性、极端、冷酷甚至有点神经质,与人格格不入。

  对于新进门的兄嫂,小姑子也不友好,横竖看都不顺眼,新婚之时就想尽办法让哥嫂分开睡,用余好的话讲就是“我就是想让你不舒服。” 做好的早饭直接倒掉,垃圾随手到处扔,可谓想尽办法,一通折腾。

  可毛豆豆让着她,受了委屈关上屋门跟老公诉苦。采访时海清还笑着说到:“我进了们就要开始学做小媳妇,夹着尾巴做人,天天哄着哈着巴结着她,不是小姑子,简直亲奶奶啊!”

  对于生活中新进门的媳妇,当然希望老公多疼爱自己,甚至是要做到“家中我最大”。如果发生了不如意的情况该怎么办呢?新型婚姻中的媳妇们,可以在剧中找到一些答案,受到一些启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