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红到对岸的《下一站,幸福》港迷来台一探究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0:23
吴建豪、安以轩与两岸网友亲密合影
吴建豪、安以轩与两岸网友亲密合影

爱情公寓与《下一站,幸福》举办两岸视讯影友会
爱情公寓与《下一站,幸福》举办两岸视讯影友会

  现实生活中无法实现的明星梦,就到网络世界来当明星吧!抢搭偶像剧《下一站,幸福》热潮,知名交友网站爱情公寓推出限量男、女主角吴建豪、安以轩虚拟造型人物,让网友在虚拟世界扮演剧中角色,更将主要场景「花田村」搬进网络,让网友直接入住花田村,感受男、女主角其中暧昧纠葛情愫。27日剧组邀请爱情公寓台湾网友到台北县三峡拍片现场,实际参观花田村,并与吴建豪、安以轩一同联机爱情公寓北京网友,大玩视讯影友会!

  虚拟商品正夯!网友虚拟世界当明星

  爱情公寓首度与偶像剧合作推出虚拟限量商品,按照吴建豪、安以轩剧中造型与特色,量身打造虚拟造型,让网友可以在网络上体验当明星的乐趣。当安以轩看到自己剧中梁慕橙专属虚拟造型时,惊呼「怎么这么像?」,但还是娇嗔的说「希望设计帮我把脸画尖一点,好消掉我的Baby Face」,吴建豪则是超满意虚拟的自己,开心的说「剧中任光晞就是有种说不出的魅力,虚拟的角色完全将神色揣摩出来!」

  《下一站,幸福》虚拟限量商品甫一推出,单周立刻创下销售超过50,000件佳绩,网友询问超热烈!除了花田村精选小窝热卖外,安以轩这次扮演温柔又坚强的单亲妈妈也让网友很心疼,虚拟造型人物更是狂卖10,000组,拿下爱情公寓虚拟商品销售排行榜第一名!

  两岸网友提问超辛辣,吴建豪险无法招架

  爱情公寓与《下一站,幸福》在网络上推出「爱情旅行社─寻找下一站,幸福甜蜜环岛」活动,只要在游戏中找到象征幸福的花田村,并用自己的虚拟人物完成拍照,即挑战成功。活动上线不到10天,就超过上万名网友疯狂寻找虚拟花田村,最后自台北、北京选出共20位幸运网友参加两岸视讯影友会,更有死忠影迷为了见吴建豪一面,专程从香港包机来台,送上香港特有伴手礼给「任光晞」,还说「希望任光晞快点恢复记忆,让一家人快点团聚」!

  《下一站,幸福》虽然尚未在对岸播出,但早就在两岸三地掀起话题,连爱情公寓大陆网友都相当热爱,时时刻刻在网络上关注剧情,更会与爱情公寓台湾网友互相交换心得。两岸影友会上,北京网友超期待更高潮的剧情,网友阿杰更是直接提出「任光晞之前已经有两场养眼的戏,请问之后还会吗?」让吴建豪当场脸红心跳,直说要大家持续关注,接下来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