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工体昨晚温情涌动 明星与聋儿同台演唱(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30日09:22

  一曲深情的《让世界充满爱》在工人体育馆响起,众明星与七位小朋友的歌声为“纪念国际残疾人日·集善嘉年华北京2009”大型公益演出拉开了帷幕,刘德华、许志安、许茹芸、阿朵、陈好、范逸臣、魏晨、江映蓉、刘媛媛、林妙可等昨晚轮番登台演唱,为资助贫困聋儿康复唱出心中的歌声。

  在昨天的义演中,语言训练中心的康复儿童与明星同台演出成为感人的亮点,众多明星都与聋儿共同登台演唱。刚刚唱完《东方美》的李小璐对记者说:“在演出前,看到那些残疾小朋友抱着我流泪,他们真的在音乐中感受到社会给予的爱心,这让我感到这件事特别有意义。”许志安的一首《如果 如果》和范逸臣的一首《许愿》传达出了聋哑孩子们的心声。昨晚,林妙可表演了惟妙惟肖的《数鸭子》,陈好请出小琴童徐梦琪,讲述了她的感人故事。所有这些节目都给明星与儿童带来感动,暖暖的温情在工人体育馆荡漾。最后刘德华在演唱完《中国人》 和《母亲》后,他与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员们用《爱你一万年》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这台演出的收益共2473.6万元,将全部用于资助贫困聋儿装配人工耳蜗和助听器,并接受康复训练。(记者伦兵/文 摄影/本报记者 崔峻)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