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对手》 > 新闻动态

《对手》获俄罗斯影视节评委会大奖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2009年11月30日00:53
  本报讯当地时间11月28日,第四届中俄电视论坛在莫斯科举行,欧亚广播电视学会执行副主席鲁津先生将俄罗斯影视节评委会的“外国影视节目大奖”颁给中国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制作的电视剧《对手》。

  由尤小刚联手著名编剧李晓明共同打造的情感战争剧《对手》,以崭新的视角看待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人的命运,铺陈出中国和日本两代知识分子的战争命运史。该剧不仅选取了人类历史上最为惨烈、波及范围最为广泛的两次世界大战为总背景,同时涉及北伐战争、淞沪会战、中日密码情报的对战等若干惊心动魄的战争场面,既有国内国共两党的对峙,也有中日双方在密码情报的对战中激烈绞杀,还有世界范围内反法西斯战争的艰苦卓绝,全景式展现了二战中多方力量的对峙、惊心动魄的对手之间的搏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