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网络惊现“非常6+1”假网站 骗子利用飞信诈骗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1月29日16:16

  受到广大观众喜爱的央视3套节目“非常6+1”又被骗子瞄上了,这次,骗子不单只发送中奖短信,还把网站做得跟央视网站如出一辙。

  昨天,北京市民张小姐在上班的时候收到一条短信,内容是她的“飞信账号已被《非常6+1》李咏砸中2等奖”,获得惊喜奖5.8万元现金以及三星公司赞助的Q40笔记本电脑一部,请通过电脑登录活动官方网站:cctv10008.cn办理领取,验证码0095。

  以前张小姐也收到过类似短信,但她并未当真,可这次活动的官方网站是“cctv”,该不会是真的吧?

  记者进入该网址发现,整个网页与央视网“非常6+1”频道几乎一模一样,有所不同的是栏目设置变成了“非常6+1《李咏砸金蛋活动》面向所有飞信用户抽选幸运网友活动”;此外,“正版”网站还有一条提示诈骗的重要说明。拨通客服电话0086-898839-74455,接线员是一个操着浓重南方口音的男子。

  随后,记者联系央视《非常6+1》栏目组,工作人员表示,栏目组从未举办过任何形式的抽奖活动,目前唯一与观众互动的方式就是编辑短信,内容为观众自己或家人的近期想实现的愿望。然后观众才有可能被电话邀请参与节目中的“砸金蛋”的游戏。而栏目组目前的官方网站为:www.cctv.com。

  据了解,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已经多次表示,市民接到这种短信,要做到不听、不信、不汇款,并拨打110报警。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