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金马红毯星光闪耀 袁泉水墨礼服“如梦”幻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9日14:12

  令人充满期待的本届金马奖唯一入围9项提名的影片《如梦》终于掀开了神秘的面纱,片中所有主创人员于今晚如约踏上了金马奖的红地毯。

袁泉水墨礼服“如梦”幻影

  一直倍受关注和期待的袁泉,也华美亮相金马奖的红毯。当晚袁泉身穿一件别致的抹胸小礼服,水墨写意成为礼服重要元素,将中国独特的画风通过时尚展现在人们面前。中国写意特色的笔触与东方感的神韵,给人们带来视觉上的艺术感。袁泉淡雅脱俗的气质赢得了众多媒体的惊叹。同时也聚焦了当晚所有的闪光灯。

  袁泉大方恬淡的气质,与《如梦》的唯美风格相呼应,格外引人注目,被当晚媒体誉为本次金马红毯第一无二的艺术品。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