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约翰尼-德普位居《福布斯》票房号召力榜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2009年11月29日11:27

  搜狐娱乐讯 有的演员以演技出众拿奖闻名,而有的演员则是票房保证,日前《福布斯》(Forbes)网站根据明星们在近五年的出演影片总票房,以及在奥斯卡获奖方面的表现列出了一个榜单,称这些上榜的明星是“超级大牌”(Real A List),而其中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位列榜首。

第一名:约翰尼-德普
第一名:约翰尼-德普

  没有人比“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在《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表现更好了,由于他活灵活现的表演,《加勒比海盗》系列三部电影总共在全球获得了27亿美元的收入。在过去五年中,约翰尼-德普出演的电影(包括《查理和巧克力工厂》(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但不包括《加勒比海盗》第一部)总共获得30亿美元的票房,成为《福布斯》票房收入榜榜首。

  约翰尼-德普曾三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尽管他从未获得过该奖。一次是凭借他在《加勒比海盗》中的“杰克船长”角色,另两次的影片知名度稍差,其中包括2004年票房1.17亿美元票房的《寻找梦幻岛》(Finding Neverland)。

第二名:布拉德-皮特
第二名:布拉德-皮特

  排名第二的演员是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他在《本杰明-巴顿奇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的表演证明,他不知是拥有漂亮的脸蛋,这部片子也让他获得第二次奥斯卡最佳男演员提名。而电影本身也获得了3.34亿美元的不俗票房。

第四名:威尔-史密斯
第四名:威尔-史密斯

  以票房号召力闻名的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这次排名第四,虽然按票房计算他可以位居第三,不过他只获得过一次奥斯卡提名,凭借《当幸福来敲门》(The Pursuit of Happyness)提名最佳男主角。不过在票房收入方面,威尔-史密斯仍然值得自豪。

第三名:希斯-莱杰
第三名:希斯-莱杰

  已故男演员希斯-莱杰(Heath Ledger)位居第三位。在过去的五年中,他出演的电影票房总收入13亿美元,其中绝大部分来自《蝙蝠侠: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他本人获得了两项奥斯卡提名。在他去世后,他凭借“小丑”这一角色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

  女星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是有史以来获得奥斯卡提名数量最多的女演员,在过去五年中,她获得了两次奥斯卡提名,还有13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像近期她出演的《妈妈咪呀》(Mamma Mia)和《朱莉与朱莉娅》(Julie & Julia)都是热门影片,这让梅丽尔-斯特里普仅次于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位列第五。

  票房号召力综合榜单如下:

  名次 过去五年作品票房总收入

  1.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30亿美元

  2.布拉德-皮特(Brad Pitt) 26亿美元

  3.希斯-莱杰(Heath Ledger) 13亿美元

  4.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 24亿美元

  5.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 13亿美元

  6.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 10亿美元

  7.艾米-亚当斯(Amy Adams) 9.55亿美元

  8.克里夫-欧文(Clive Owen) 10亿美元

  9.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 7.45亿美元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