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好莱坞2007年十大票房明星揭晓 德普最能赚钱

  搜狐娱乐讯 创办于1932年的好莱坞明星票房号召力评估机构,今日揭晓了2007年十大票房明星名单。约翰尼·德普以《加勒比海盗3》和《理发师托德》双片夹击,蝉联“年度最能赚钱的电影明星”。

约翰尼·德普
约翰尼·德普

  尽管凯瑟琳·希格尔(《一夜大肚》)和凯拉·奈特丽(《加勒比海盗3》《赎罪》)去年表现出众,但杀入榜单前十名的全部为男演员,却是24年来第一遭,突显出好莱坞“阳盛阴衰”的局面。

  威尔·史密斯以《末日传奇》荣登亚军宝座,乔治·克鲁尼借《十三罗汉》和《迈克尔·克莱顿》名列第三。在《波恩的最后通牒》和《十三罗汉》表现抢眼的马特·达蒙,今年正式进入票房巨星行列,位列第四;其他演员分别是《美国黑帮》的丹泽尔·华盛顿、《决斗尤马镇》的拉塞尔·克劳、《狮入羊口》的汤姆·克鲁斯、《国家宝藏2》和《鬼面骑士》的尼古拉斯·凯奇、《锉冰贱行曲》的威尔·法莱尔和《查理·威尔逊的战争》的汤姆·汉克斯。

  令人唏嘘的是,曾经七次荣登冠军的汤姆·克鲁斯和五次夺冠的汤姆·汉克斯,如今已经挽回不了颓势,预示着好莱坞新陈代谢的大轮回又将开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姆 | 德普 | 汉克斯 | 克鲁斯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