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院子女》开场跌破眼镜 印小天大打出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12:05
印小天和段奕宏
印小天和段奕宏

印小天
印小天

  昨日,被誉为红色偶像剧的《大院子女》在经历千呼万唤终于在江苏卫视如期和观众们见面。身为中戏同班同学也是该剧两主角的印小天和段奕宏,在剧中全不见同窗情谊,不仅形同陌路,甚至还大打出手,开场便让所有观众跌破眼镜。

  开场,黑夜中偷偷潜入被查封的军区图书馆的乔念朝(印小天饰)和章卫平(段奕宏饰)不期而遇。乔念朝是为了偷书作为给姐姐生日礼物,章卫平则是瞄上了历史文物——一支驳壳枪。俩人被发现逃跑时误伤警卫,混乱中,拿错了书包。部队上下对此严阵以待……

  分别代表大院里公认的好学生和坏孩子的乔念朝和章卫平,本来立场泾渭分明,互不往来,却因为这一事件牵扯在了一起。最痛恨叛徒的乔念朝,坚决不依靠出卖别人洗脱自己,哪怕那个人不是自己的朋友,却被章卫平怀疑告密约他出来单挑,面对章卫平的冷嘲热讽,一向乖巧老实的乔念朝为捍卫自己的尊严和章卫平大打出手。后来章卫平死党马权的女友王娟被流氓纠缠,被乔念朝救下。章卫平,马权和乔念朝不打不相识,终于化敌为友。马权的妹妹马非拉对乔念朝也暗生好感……

  相信随着《大院子女》故事的继续,更精彩同样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