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水晶点缀闪亮全身 透露七夕寂寞心情(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8日09:56
吴佩慈着公主蓬蓬裙亮相。

  
 
吴佩慈手提水晶包包。

  
吴佩慈心灵手巧展示自制饰品。

  
吴佩慈展示水晶发饰。

  
吴佩慈笑容婉约。

  
  吴佩慈27日在台北101现身,为水晶手担任厂商代言。吴佩慈在圈内以手巧出名,她在代言会上大秀自己的水晶加工作品,从头饰到随身小物全都“BlingBling”(亮晶晶),本身也热爱贴钻、水晶加工,从头饰到丝袜全都有水晶点缀装饰,一身亮晶晶。

  吴佩慈也将自己一系列水晶作品带来现场,一件件认真介绍,包括笔电外壳、皮带、LED化妆镜、IPOD、药盒、10年的手拿包等。在闪亮水晶点缀下,化平凡为神奇。吴佩慈介绍水晶笔电时,不小心透露七夕寂寞心情。她说,当初会想把粉红色笔电外壳贴成水晶鹊桥的造型,是因为“七夕没人约,只好在家做这个。”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