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仓木麻衣上海演唱会 > 新闻动态

仓木麻衣等歌迷推迟开唱 柯南主题曲引全场合唱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鲁海涛
2009年11月28日03:16
  


  为了保证每一位购票歌迷都能从头到尾欣赏日本“天后级”歌手仓木麻衣的精彩表演,昨晚仓木麻衣的上海个唱比门票上的时间推迟了近1小时。好在死忠粉丝仍然保持超高热情,由于演唱会所在的国际体操中心的座位东西两面看台正好可以对望,在演出前出现了互相比拼谁的尖叫声更高的热闹场面。早报记者李懿

  昨晚的仓木麻衣上海演唱会原定7点30分开场,然而到了8点,依然没有要开始的意思,全场灯光大亮,歌迷都安静地坐在座位上耐心等候。奇怪的是,其中西看台有七排座位出现了整齐空缺的状况。随着时间推迟,连演出场地方面的工作人员和保安也开始纳闷,“怎么演出还不开始?”据记者了解,原来日方工作人员坚持认为,仓木麻衣为上海歌迷带来的是第一次表演,也是此次亚洲巡演的最终站,在经历日本本土、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以及韩国各站的“练习”后,这场演出将是此次亚洲巡演最精彩的一场,而仓木麻衣也希望每一个购票观众都能够从头到尾观看自己的演出,所以坚持一定要等到这大约不到50名观众全部到场后才能开唱。至于已经准时到场的歌迷,仓木麻衣则表示将会用最精彩的表演回报他们耐心的等待。

  
仓木麻衣

  
  记者发现,入场观众都非常守秩序,不仅在等待的时间没有出现愤怒、不满或者要求退票,反而开始大声呼唤仓木麻衣的名字,“MAI-KI”、“MAI-KI”的声音此起彼伏,由于国际体操中心东西两面看台正好“两两相对”,所以出现了互相比拼谁的尖叫声更高的热闹场面。

  昨晚8点25分,全场灯光暗下,《BabyILike》的音乐声响起,演出正式开始。仓木麻衣身着抹胸亮片黑色小礼服出现在舞台上,场内的热情迅速被点爆,全场观众集体起立,随着音乐节拍左右摇摆,特别当仓木麻衣唱起“柯南”片尾曲《Secretofmyheart》,全场更出现大合唱。此外,仓木麻衣仍然在舞台上坚持尽量用中文跟大家交流,据其贴身翻译透露,昨日的彩排结束后,仓木麻衣就一直在跟翻译练习中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