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 > 相关新闻

林志玲《刺陵》中首度献声 与周杰伦同创主题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1:02
林志玲《刺陵》首度献声
林志玲《刺陵》首度献声

  林志玲自从成功进军电影界之后,有更多的潜力被发掘,这次不但在《刺陵》中展现灵活身手演出武打戏份,还首度展现文字长才写歌词,并且亲自演唱由周杰伦谱曲的主题曲《带我飞》,今天两岸三地同步公布由知名导演珍妮花剪接的唯美MV,以及志玲精心谱写的歌词,悠悠轻柔的曲调搭配上充满文艺气息的歌词以及一幕幕柔美浪漫的画面,让原本阳刚味十足的动作片《刺陵》添加许多柔性氛围,今日除了各大电视台之外,也可以在《刺陵》电影官方网站以及Yahoo!奇摩欣赏到这支MV,广播电台也将于即日起播放!

  而提到第一次作词的感想,志玲说:“这次刺陵电影主题曲的《带我飞》,是由杰伦来作曲,然后我以新人的姿态,非常幸运的,能够让和黄韵玲老师、Baby老师还有杰伦大家一起来共同创作。其实这一个曲风,它有浓浓的中国风味,来搭配《刺陵》的大漠风情,在拍戏的时候,杰伦就把这个钢琴的旋律弹奏了出来,那时候我们就觉得它是非常动人的旋律,除了非常动人,还有点惆怅的感觉,所以当初在创作过程中,就会想到说,在戏中这个角色”蓝婷”和她父亲之间的关系,我觉得很多人,在亲情或是感情上都会有很多比较不同层次的、比较纠结在一起的那种情感存在深深的内心,所以在写的时候,当然也为了配合这个中国风的感觉,所以用了像李清照的词、宋词,然后做一个搭配,像乍暖还寒时候,最难将息、那像说寻寻觅觅,那种是完全找不到寄托的感觉,无所依靠,像最后到了无罣无碍,我觉得那已经是一种,完全能够很坦然地去面对一切的一种心态,我觉得在歌词里,它有一个人心情的起承转合,我觉得当然也包括平时我自己的想法,希望这一次的创作大家会喜欢,也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首主题曲《带我飞》。”

  而第一次进录音室的志玲又有什么感想呢?志玲说:“第一次进录音室,我觉得非常特别,我觉得它是一个非常私密的空间,感觉很像被一个黑色的臂膀把它围住的感觉,因为它是在一个空间里,很安静的只有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心跳声,还有你自己说话或是唱歌出来的声音,我觉得那种感觉非常特别,小玲老师也告诉我说:”妳要把麦克风当作你最想要倾诉的对象,用什么样的心情去面对他。“所以我觉得在演唱的时候,他们告诉我要把故事还有情感放到自己的声音里头,也找了一个不一样的音域,是我觉得自己听起来会比较柔软和舒服,比较像对着一个人在说话的方式。”

  这次志玲破天荒演唱电影主题曲还和杰伦在片中谈着两小无猜的淡淡恋爱,再加上夺宝过程中精彩的动作戏份,《刺陵》集结惊人武打动作、炫丽视觉特效和浪漫爱情戏码,是否绝对不容错过的精采强档电影,想要在跨年期间来场精心动魄的刺激冒险吗?12月31日起请和杰伦志玲一起跨年、迎接崭新美好的一年!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