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性感甜美秀美腿 好身材大展妩媚风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0:15
林志玲2010年年历照曝光
林志玲2010年年历照曝光

  中新网11月25日电 近日,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2010年年历照曝光。林志玲这次为网络平台担纲公益代言人,亲手设计、提字的爱心年历今天限量开卖,一张张在伦敦秋末阳光里,性感甜美又不失妩媚的照片。

  “今日新闻”消息,在曝光的年历照片中,林志玲身穿飘逸的雪纺丝洋装现身,掩不住的好身材展现妩媚风情,风一吹来,群摆微微飘动,一双修长美腿,露得性感却不失柔美。无论是赤脚在草皮上跳跃,还是在市场逛街血拚的模样,都表现出名模平易近人的一面。

  日前才正式宣告,与台湾华航3年代言合约终止的名模林志玲响应爱心公益活动,09年年初替台湾网站某频道担任代言人,截至目前为止,共吸引35家公益伙伴捐助款项冲破新台币1亿元,官方乐说,成长力比去年多了一倍。

  林志玲再发爱心,日前专程飞往秋末的英国伦敦拍摄,亲手参与2010年年历设计编排、内文亲笔提字,与录制一段长达10分钟拍摄花絮。

  第一次到伦敦旅行的志玲看见电影《哈利波特》的拍摄场景,更有感而发的表示:“学生时代最喜欢花少少的学生优惠价,在美术馆、博物馆里面待一整天。”首度到伦敦拍年历,感觉既新鲜有趣,期待能透过义卖,将爱心散播给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