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首拍大学短片褒贬不一 离婚或需法庭解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艾伶人
2009年11月27日19:27

  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在今天的终审中获刑两年,缓期四年执行。对这一判决结果,如果未来两周内检察方和辩护律师双方都不上诉的话,将于12月11日最后定刑。酒井夫妇有望在12月12日,自8月3日凌晨高相被捕现场阔别4个月之久后首次碰面,是否离婚依旧是个不小的悬念。

  近几个月来,酒井成为日本各大媒体的娱乐新闻常客,不断有轰动性的消息爆出。昨天她所就读的创造学园大学高调地在网络主页上放上酒井初次现身校园的短片,即迎来外界的疯狂点击,截至27日早上,访问率达2400次。民众对短片的反应不一,有的大赞其“果然是昔日玉女天后,可爱甜美的气质丝毫不减当年”,少数人则批评“还在服缓刑期间,这么高调为大学宣传不太应该”。短片以酒井在本月18日参观校园的照片集组成,配以本人的声音“大家的心,真的很宽容和亲切,不分年龄、性别,让我们一起在同一个地方一起努力学习吧。能够直接向这里的师生表达自己感谢和欣喜的心情真的很开心……”语气和过去无异,端庄中带特殊的“Nori-P”式轻柔。

  酒井夫妇的解禁日在12月11日以后,丈夫曾在法庭上表示“不想和妻子离婚,希望共同度过难关”,知情人也透露包括酒井的公公婆婆在内都反对这对因双双染毒而闹得整个日本艺能界满城风雨的夫妻俩分开。酒井想要离婚,一心过“38岁的女子大学生”生活,恐怕还不太容易,离婚有可能会摆上公堂解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