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聚星坊》 > 《聚星坊》麻辣酷评

《故梦》胡可尝试“花盆”造型 精致是最大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0:41

  在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公司打造的42集精装时代大戏《故梦》中,除了精彩的故事、深厚的历史感、星光熠熠的全明星阵容,另外一大看点就是精美的服装造型。

  胡可尝试“花盆”系列

  凡看过《故梦》预告片都会被这部戏精美的剧照所吸引, 出演灵芝格格的胡可表示自己印象比较深刻的造型是“花盆系列”——“之前做造型的时候,我演格格,传统意义上那种齐头,我们设计了一个造型,花盆那种,头上顶了花盆,脚上还有花盆的鞋,花盆系列”。她还表示之所以印象深刻是因为觉得非常特别。

  而陆天恩第二任妻子秦燕笙的扮演者罗海琼认为古装扮相都非常漂亮,但是却很辛苦。她表示“我在戏里演比较新思想的女性,所以我的头发都是短发,都很轻松,但是我在组里经常跟导演、制片人说你们应该给所有的女演员做一个托子,下巴托一下的,他们每个人后面的脑袋好沉,很大的脑袋,真的是非常卡张之大的脑袋,每次和导演制片人,包括道具没事会给他们说你们给他们做个托子吧,支在那儿,能够弄在地下,能把脸放在上面的托子”。

  一人分饰两角的熊乃谨说在无论是“水飘萍”还是“小韵仙”的角色塑造上,导演下了很大的功夫。“导演希望这个角色非常非常传统古典的,就把我的嘴唇画的很小,然后把眉毛差不多拔得没有。第二个角色因为后面得了癌症,所以就是光头,化妆师非常棒,把我头发包裹在里面,我看了都不敢相信自己那个样子”。

  最大的看点是精致

  罗海琼还表示除了纠葛的精彩爱情戏外,对投资方的大胆也非常的赞赏。“这个戏他敢于找这么大的阵容,包括在我们的舞美制作包括导演制作,方方面面的制作,他很大胆投入这个戏,我个人认为这不是很商业的大家喜欢的那种东西,但是它一定是有它的品质的,这种东西其实是需要一个胆识的,但是我相信它一定是会受到大家喜欢的”。“喜欢过去的故事的朋友,一定要看故梦”。

  胡可说“我们这个戏最大的特点就是精致”,她还表示整个剧本,呈现给观众就是一种幸福的感觉。“故梦是很美丽的梦,充满了变化,充满了成长,所以这个梦你一定要做”。

  熊乃谨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尝试一份分饰两角,在演技上确实是一个大挑战,希望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我觉得用心做的东西就一定会让大家用心看,一定会有所得有所想有所回忆”。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