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无人驾驶》高圆圆雪中披婚纱 刘烨当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罗郦 图/张兆国
2009年11月27日08:01
视频:《无人驾驶》造雪 高圆圆变“冻人”新娘

  搜狐娱乐讯 26日,拍摄进入尾声的《无人驾驶》剧组再次接受了媒体的探班。为营造浪漫的气氛,现场飘起了漫天雪花。拍摄中,高圆圆披上了婚纱,而刘烨(官网)则干脆晋升为孩子父亲了。

  三度合作 依旧擦身而过

  《无人驾驶》讲述了一场车祸引发的三段故事,以都市爱情为主题,基调轻松温馨。刘烨和李小冉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妻。而“婚后”的刘烨依然和高圆圆发生了一段故事。不过在今天的几场戏里,大家也都“各归各位”。高圆圆最终和尤勇走到了一起,而刘烨和李小冉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波折后也“重归于好”。

  此次在《无人驾驶》中高圆圆和刘烨两人关系密切并且还有亲热戏,可最终两人还是“有缘无分”。看来尽管已是第三次合作,两人还是只能擦身而过了。

  雪中当新娘 高圆圆不爱披婚纱

  为了营造出浪漫的氛围,剧组特意制造出雪花漫天的效果。正是由于人工造雪,现场温度格外低,而高圆圆却只能身着单薄的低胸礼服。虽然被冻得鼻头都红了,可圆圆却依然感觉不错,牵着“新郎”尤勇,一脸甜蜜。

  戏中已经穿白纱当新娘了,可现实中的高圆圆何时能步入婚姻的殿堂依然是个未知数。“这个真的不知道了。不过我还真的不是很喜欢披婚纱的感觉!”圆圆的回答有些出人意料。

  刘烨为人父 哄孩子有一手

  在影片中,刘烨不仅为人夫,更已为人父。今天,饰演他女儿的小演员也出现在片场。剧组本来还担心众多媒体的长枪短炮会吓坏这个内向的孩子。谁知小姑娘却很听刘烨的话,在“爸爸”怀里笑得格外灿烂。连导演张扬都不得不承认“还是刘烨会哄孩子。”

  刘烨拍摄的是带着妻儿赏雪,共享天伦的戏。尽管很是羡慕片中“一家三口”那样温馨的场面,可刘烨却直言自己并没有“造人计划”。“什么时候有就什么时候要吧”,刘烨这样告诉大家,“况且我还不够踏实稳重,并没有做好当父亲的准备。”至于喜欢男孩儿还是女孩,刘烨就干脆多了:“男女都一样!”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高圆圆“嫁”给尤勇,好囧
刘烨当奶爸,感觉有点槑
三段式剧情类似《撞车》,很纠结
高圆圆真美,还是嫁给我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