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直播 > 新闻动态

李冰冰:猜金马就像猜老鬼 可能非常戏剧性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1月27日07:48

  北京晨报11月27日报道 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将于本月28日晚揭晓,凭借《风声》入围影后人选的李冰冰却一点也不着急,昨天还跟《风声》里的搭档黄晓明一道在北京为某知名日本家电品牌代言。被问起对金马影后的期待,与《风声》的另一女主演周迅(环保官网)一道被视为本届金马影后大热门的李冰冰用了《风声》里的故事做比喻:“感觉今年金马奖就像《风声》,大家在猜谁是‘老鬼’(影后),结果可能非常具有戏剧性。”

  一部《风声》,将李冰冰和周迅同时送进了金马影后的PK场同室操戈。被问起对金马影后的期待,李冰冰显得颇为平静。“我都没想到《风声》会入围金马奖,因为公布提名那会儿我们的片子还没上多久呢。”李冰冰说,相比入围金马,观众对这部电影的好评更让她高兴。“某种程度上冲淡了我对拿奖的期待。”虽然现在媒体都认为她与周迅是本届金马影后的大热门,但李冰冰却表示,现在猜金马影后的归属,就像《风声》一开场猜老鬼是谁,大家只是沉浸在猜的乐趣中,结果可能会非常具有戏剧性。(本文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