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爱在苍茫大地》 > 新闻动态

《爱在苍茫大地》剧照曝光 艰难爱情终成正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7:49
剧中浪漫相拥

演绎青梅竹马

《爱在苍茫大地》朱亚文与沈佳妮深情相视

  由国内顶级的制作班底操刀制作,同时集合了包括李幼斌、朱亚文、沈佳妮、李乃文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的年代大戏《爱在苍茫大地》拍摄已近尾声,在近日曝光的一组剧照中,朱亚文与沈佳妮上演多场甜蜜戏码,艰难爱情终于得以修成正果。

  《爱在苍茫大地》讲述的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一场真实发生在西南十三省的战略大迁徙事件,随支持三线建设一声号令,由李幼斌饰演的“闻一达”一家迁徙到了西部,开始了新的生活。该剧虽然以“三线建设”为背景,但只是通过建设者工作和生活来表现一个家庭血浓于水的缠绵悱恻的亲情历炼,讲述一切有关爱的故事。而朱亚文在该剧中饰演“闻一达”的儿子“闻明远”,与沈佳妮饰演的“左北北”经历了从恋爱到结婚生子的浪漫过程。

  据悉,《爱在苍茫大地》也是沈佳妮与朱亚文荧幕上的第一次“恋情”,二人的感情发展也并非一帆风顺,一幕幕爱恨情感纠结在二人之间上演。除了李幼斌饰演的父亲“闻一达”,在二人的情感故事中穿针引线,“左北北”更是遭遇由刘立淇饰演的“沈儒云”横刀夺爱,一度导致“闻明远”与“左北北”关系决裂,不过最终二人还是得以修成正果,结婚生子。从最近这组剧照来看,朱亚文与沈佳妮配合默契,或青梅竹马嬉笑打闹,或在浪漫大雪中深情相拥,有望再创经典屏幕情侣形象。该剧也预计与近日杀青,于2010年呈现荧屏。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