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吸毒电影女主角更换引猜测 有望在中国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艾伶人
2009年11月26日23:29

  搜狐娱乐讯 检察、被告辩护律师双方都对判刑结果没有异议,日本女星酒井法子获刑一年零六个月,缓期三年执行的判决在25日凌晨零时正式生效。从清纯派玉女偶像,到爆出吸毒丑闻,酒井是2009年日本演艺圈当之无愧的新闻女王。著名的艺能记者梨元胜撰写的《酒井法子:被隐藏了的素颜》继获得不错销量后,将作为剧本拍成纪录片《刹那》搬上大银幕。26日在东京都内举行的制作发表会上,制作方突然宣布更换女主角,由街田子音代替原定的前宝冢女星绘麻绪友担任该片的主演。梨元胜同时澄清了女主角将扮演酒井法子的传闻,表示街田在片中扮演的是采访酒井吸毒案的女性周刊记者。

  《刹那》已于10月26日酒井初审当天正式开机,将穿插梨元本人采访酒井事件的实际录像。剧组计划到酒井所住的东京南青山公寓、7月底家族旅行中吸毒的所在地奄美大岛等地取景,“有可能的话,甚至向采访到一度被传还在人世的酒井的亲生母亲”梨元称自己的电影充满噱头,除了回顾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主要是想让观众认识到“毒品的恐怖”。

  《酒井法子:被隐藏了的素颜》已经确定在中国发行,梨元也希望纪录片能在明年顺利登陆中国的影院。

  女主角临阵“怯场”真正理由不得而知,不过出演本片的确需要不小的胆量,题材敏感之余也容易遭到酒井粉丝的砸赚头。不过,另一角度看,也有望提升出演者的人气。街田之前曾出演了松本人志的电影《大日本人》,在圈内的名气算是平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