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元承认恋上新片女主角 《达达》发布拒谈吸毒

2009年09月10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张元与女友李昕芸默契对视
张元与女友李昕芸默契对视

张元发布会避谈吸毒事件
张元发布会避谈吸毒事件

  搜狐娱乐讯 昨日,被称为张元吸毒事件后复出之作的电影《达达》在北京与媒体见面。在《看上去很美》时,李昕芸与张元的恋情就被传说,昨天被问到此事,当事人都不避讳。但当现场媒体让他谈谈最近明星吸毒的一系列事件时,张元脸色一沉,“今天心情很好,来宣传电影,不想谈这个问题”。

  《达达》讲述男孩儿赵野暗恋邻居女孩达达,二人正处于懵懂的青春期,达达饱受继母男友的性骚扰,最终选择和赵野离家出走一同寻母,从此演绎了一场包含死亡、罪恶和爱情的“非正常事件”。该片在釜山、柏林、鹿特丹、圣丹斯电影节走了一圈,终于即将于11日在国内与观众见面。

  张元透露,影片的故事构思其实是在《绿茶》之前,但是一直不够成熟,直到听朋友们聊起一个社会事件,才又勾起拍摄这部电影的欲望。尽管影片中涉及谋杀及家庭冲突,但是张元还是选择用一种轻松的风格去解读。张元表示,让年轻人看到他们的生活现状。而对于该片的“非正常性事件”,张元解读,“‘非正常性事件’在现代社会发生的几率太大了,很多事情只是没有放大来演,《达达》只是一个青春期女孩的有点的残酷的经历。”

  使用非职业演员是张元电影的特色。昨天,首次面对媒体的男主角李宵峰略显羞涩,让大家大感意外的是,这位男主角在现实生活中是个影评人。从《看上去很美》起,李昕芸与张元的恋情就被传说,昨天现场,张元也丝毫不避讳与李昕芸的恋情曝光,举手投足的互动中也多了一分默契,不过他否认影片是为女友量身定做:“我是为观众定做的,我想复出后做些公益活动回报社会。”不过当被问及对满文军等艺人吸毒事件的看法时,张元则选择了回避:“今天是一多么高兴的日子,还是不要谈这些了。”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