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贺岁片《财神到》杀青 新人郝泽嘉热依扎成力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9:50
郝泽嘉、热依扎于《财神到》关机发布会中
郝泽嘉、热依扎于《财神到》关机发布会中

热依扎(左)、郝泽嘉(右)《财神到》剧照
热依扎(左)、郝泽嘉(右)《财神到》剧照

热依扎、郝泽嘉、谭咏麟(左起)《财神到》剧照
热依扎、郝泽嘉、谭咏麟(左起)《财神到》剧照

  近日,由中影集团和鼎龙达国际传媒共同投资拍摄的时装浪漫喜剧《财神到》在北京正式杀青。 据悉,该影片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并将于明年2月14日情人节上映。谭咏麟杨千嬅张震陶虹张雨绮在《财神到》中领衔演出,新人热依扎、郝泽嘉作为鼎龙达国际传媒力推小花旦在片中担当重要角色。

  在日前北京举办的《财神到》关机发布会中,鼎龙达国际传媒老总王若军亲自率军到场,鼎龙达新星郝泽嘉、热依扎和同门师兄李智楠均出席了该发布会。《财神到》是一部融合了爱情、亲情、友情等多种元素的贺岁大片,由三个小故事组成,拍摄场景横跨北京、上海、沈阳,演绎出三地不同的文化风俗。 谭咏麟在片中作为财神主管率领助手热依扎及郝泽嘉来到凡间,试图造福人类,怎知遭遇不测,差点连法力都丢失了。鼎龙达力捧新人郝泽嘉和热依扎均是85后,分别毕业于中戏和北影,均属科班出身,此次作为投资方力推新人必将在众星云集的《财神到》中崭露头角。

  鼎龙达国际传媒力捧新人郝泽嘉曾在电视剧《潇湘路一号》和《火线》中有出色表现,热依扎则是平面及广告模特出身,15岁开始担当《瑞丽》杂志封面,曾是众多杂志炙手可热的时尚模特。

  电影《财神到》聚集了两岸三地著名演员,并由香港最佳摄影指导黄岳泰担任监制,著名导演阮世生执导,是中影集团及鼎龙达国际传媒共同投资数千万制作的大型贺岁电影,据悉,该片将于明年大年初一全国盛大公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