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成长》火车站拍送别戏 郭晓冬宋春丽一起怀旧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26日00:45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郭晓冬、张萌和宋春丽主演的电视剧《成长》昨天在西直门火车站拍摄了一场站台送别戏。老式建筑、绿皮火车……主演们纷纷大谈自己乘火车的“成长史”。

  《成长》是张国立组建的上影寰亚的首部作品。剧中,郭晓冬饰演的彭飞是一名空军飞行员,他与张萌扮演的女记者安叶组成家庭。昨天拍摄的是两人在车站送别“母亲”宋春丽的戏份,为再现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车站原景,剧组专门把拍摄地址选在西直门火车站,还调来了现在已不多见的绿皮车厢。

  在怀旧的片场,主演们也回忆起了往事。郭晓冬回忆起一次连坐好几天火车的往事:“那时候哪有钱买卧铺啊,只能在走道上、厕所里蹭着,看列车员卖盒饭也没钱买。”宋春丽则表示:“这绿皮火车根本不算什么,我连更落后的蒸汽机车都坐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