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宋佳综艺节目频亮相 与主持人相谈默契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09:20
宋佳与李咏聊天甚欢

小宋佳录制明星转起来

小宋佳在《静距离》录制现场

  近日,结束了文艺电影《西藏往事》拍摄工作后,小宋佳稍作休息便进入了下一个电视剧的紧张拍摄中。在休息间隙,小宋佳忙里偷闲参加了综艺节目录制,先后参与了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央视《咏乐汇》三个节目的录制工作。性格开朗大方的小宋佳在节目现场和主持人相谈甚欢,与李静李咏等主持人幽默对手一搭一唱,默契十足。

  刚刚在央视进行二轮播毕的电视剧《雾里看花》到至今仍然让观众回味的《闯关东》,还有尽展搞笑功底的《大内密探零零狗》和余味深长的《赤壁》,小宋佳赋予每个角色不一样的味道,却又意味深长,深入心底。观众们在已经播出的《非常静距离》和《明星转起来》中,小宋佳在台上的诙谐幽默和爽朗大方让观众更加深入认识到真实的她。在《明星转起来》现场,小宋佳妙语连珠的幽默表现更是迎来现场观众阵阵笑声与掌声。三次的节目录制中,小宋佳以黑色装扮为主,帅气大方,主持人不仅对她的衣着评价颇高,更对她的爽朗性格称赞有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