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大名模引领时尚潮流 做客吉林卫视相谈甚欢

2009年09月30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超级乐八点》节目现场
《超级乐八点》节目现场

黄子熙和刘刚
黄子熙和刘刚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受吉林卫视之邀,时尚界三大名模黄祎琳、黄子熙、优依做客吉林卫视《超级乐八点》的特别访谈节目。作为时尚界的顶级模特,黄祎琳、黄子熙、优依三位模特的时尚气息颇浓,在节目中给在场众人带去了全“昕”的感,将最新的时尚潮流理念传送给众人。

  近年来黄祎琳、黄子熙、优依三位名模在时尚界是顺风顺水,作为《昕薇》杂志旗下的王牌模特,黄祎琳等人走在时尚界的最前沿,引领着时尚的潮流。街头几乎都是昕薇范的“昕”式女孩,被广大的读者所喜爱,她们成为引领时尚的风向标,成为读者眼中的时尚教主,傲人的容貌和极品时尚造型让黄祎琳等名模相继成为多数知名品牌的广告商宠儿,

  在节目当中,何炅称赞三位美女不光时尚、潮流,美容和气质也切合的天衣无缝,何炅更当场自爆曾和《昕薇》旗下一名模特有过难解的缘分,搞得当场别的主持人观众惊讶声不断。接下来在三位名模和主持人情景剧互动环节中,场面上更是欢笑声不断。节目现场何老师更爆料说很多主持人上节目都很喜欢看时尚杂志,《昕薇》作为时尚界的权威杂志,自然成为了时尚主持人的教材。何老师当场还还给大家提出了个口号,想要时尚看昕薇。最后,吉林的朋友们当场选出了最受当场观众欢迎的广告模特——黄祎琳。

  据悉,本节目将于10月4日周日晚,19点39分在吉林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