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鸿烈去世 潘迎紫前夫陈鸿烈因病去世 享年66岁 > 新闻报道

黎耀祥薛家燕等人悼念陈鸿烈 逾万网友网上怀念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26日08:22

  前辈陈鸿烈拍剧猝死,众艺人均感愕然,其中视之为“爸爸”的欧锦棠反应最激,而江欣燕、黎耀祥等,均表现得不能接受这个突如其来的噩耗。

  陈鸿烈(烈哥)前日拍无线剧《毕打自己人》时心脏不适,送院后返魂乏术。目送“爸爸”离世的欧锦棠前晚失眠写博客悼念“爸爸”。

  欧锦棠说:“昨天入厂因为烈哥平日较姿整,通常我们都要等他,不过就等得不寻常,郭少芸入来说‘爸爸’不舒服,我见他坐在服装间的凳子上,样子好辛苦面都青了,我帮他解开衣服,他就抽搐反白眼,我们当即报警,期间,我帮他按穴位,但我摸不到脉搏,烈哥的脸由青变黑,保安到场即给氧气他吸,才有一点点脉搏,接着就由白车送入院,我不停叫‘爸爸’等他保持清醒,后来我们到病房见烈哥最后一面,都好安详,他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离开的,都不是不好事,他又喜欢演戏在工作岗位离开都无憾啦。” 欧锦棠在接受查小欣访问时,也后悔自己没有学过急救和人工呼吸。

  江欣燕触空凳伤感

  江欣燕昨天早上返电视城到《毕打》厂慰问同事,欣欣还摸着陈鸿烈出事时坐过的凳子,怀念一番。欣欣说:“今天的厂气氛愁云惨雾,人人都忍痛开工,其实做演员出了名是死顶,整天都会不顾健康,自己试过白内障,成年时间看不到,结果捱了整年才去做手术,这次烈哥出事,对圈中人是一个警号,大家要关心健康。”

  黎耀祥情绪受打击

  黎耀祥昨日为《毕打自己人》开厂,他坦言情绪都有些影响,而毛舜筠更忍不住哭,黎耀祥表示现时剧情要大改,不过仍未有定案。黎耀祥接受查小欣电台访问时,指陈鸿烈私底下对穿衣服很随便,但对戏服就一丝不苟,是一位专业演员。而黄子雄返厂后见到烈哥坐开的大班椅,感觉他还在:“他的人好开心,好喜欢,可能现在还在玩。”而盖鸣晖则指烈哥平时很健康,只吃正餐,甚少吃零食,收到其死讯都很愕然。

  代言游戏商表惋惜

  陈鸿烈早前成为网络游戏《商业大亨》的代言人,对于他的突然离世,据知online game前晚召开特别会议,约晚上十时在官网上写了一篇悼念文章,以“云起游戏对陈鸿烈先生逝世表示惋惜”为题,并主动透过代表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问及愿意协助其家人处理后事。而该公司负责人透露暂时未决定会否抽起该广告,要待其家人处理完身后事才再商讨。

  薛家燕台庆同坐闻讯愕然

  前晚,薛家燕出席电影《听说》慈善首映礼,本来心情大好,但当记者问她知否陈鸿烈的死讯时,立时显得非常难过:“啊?陈鸿烈啊?他台庆坐我隔壁啊,oh my godness!”家燕姐觉得非常突然:“台庆那天他还跟我聊天,好愕然,健康真是好重要,我之前病都可能会一剎那不在了,真是好心痛。”问家燕姐会否觉得无线的工作量大?她表示:“最重要是知道自己的身体的负荷,不过烈哥拍《毕打自己人》算没有特别辛苦,不需要捱夜。”

  袁咏仪表示:“我未曾跟陈鸿烈合作,不过,在电视广播城开工时,经常都于化妆间见到他,我觉得他很绅士,好像公子一样,更加是一位好开心的人,不觉得他是一位老人家,希望陈鸿烈家人可以节哀顺变。”

  逾万网友怀念烈哥

  陈鸿烈在圈中人缘甚佳,不少艺人昨日纷纷在博客上悼念他。与烈哥合作拍摄《毕打自己人》的郑欣宜表示很怀念对方的古龙水味,而朱慧敏直言心好痛,她说:“好好保重,烈哥,愿你一路好走!”

  陈芷菁因太伤感而不停流泪,但认为他能在自己喜欢的环境工作,没有太长的痛苦,也许是一种福气!除艺人外,网上亦有不少人留言表示欣赏烈哥的演出,HALNA说:“我晚晚都看他,他好搞笑,做戏好好看……会不会就是练台庆……太辛劳?唉……”而facebook上更有人发起悼念群组,已有超过一万人加入。

  而TVB官网昨日亦设立“怀念!留给大闫生的说话”专区,让网友留言纪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