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鸿烈去世 潘迎紫前夫陈鸿烈因病去世 享年66岁 > 新闻报道

薛家燕谈陈鸿烈离世 称年纪大不要太辛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23:31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薛家燕前晚出席电影《听说》首映礼时,惊闻陈鸿烈病逝,还多次追问他的死讯。家燕姐表示与他虽然不算熟络,但每次在电视城遇见,陈鸿烈都会礼貌地打招呼问好。她叹称:“台庆夜还坐他旁边,整晚都说别的艺员好运赢大奖,气氛好开心……突然传来这个消息,都不知说什么,真是好难过。”去年曾动过大手术的家燕姐,深深体会到健康的可贵,她更回想到躺在医院时曾有一剎那想过会否就此走了。那她可觉得陈鸿烈离世,或因工作太辛劳所致?家燕姐有感《毕打自己人》一组不用开通宵已很舒服了,当然年纪大还是不要让自己太辛苦。

  当晚首映礼还有其它圈中人出席,周柏豪更是捧好友兼该片主角彭于晏场,可惜几位主角未能来港出席首映,柏豪指每次到台湾,彭于晏都会为他充当导游。《听说》一片以聋哑人士作题材,而当晚首映礼也为“聋耳社”筹款,残奥运动员苏桦伟也有出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