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暗讽侯耀华 笑称自己的代言门已经过去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5日14:39
  因为侯耀文的遗产官司,郭德纲侯耀华站在了对立面上。最近侯耀华又因为虚假代言成为众矢之的,向来不饶人的郭德纲捞着这样的机会自然不会放过,在接受《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一上来就拿“10个代言说事”,就连说笑凑趣也要暗讽一下侯耀华。

  郭德纲:“装聋作哑”不认识侯耀华

  最近关于侯耀华代言的十条广告均属违规广告的消息让明星代言问题再度被推到风口浪尖,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一听到“明星代言”四个字,笑称要先让于谦来回答这个问题。而当谈到正题时,郭德纲也立刻就做出了反应,他言称:“关于明星代言的问题,如果有人找就要去吗?就要10个10个的做吗?”言语间直指侯耀华的“代言门”。

  虽然向来“唇枪舌剑”的郭德纲并未指名道姓的说到侯耀华,但在和于谦的对话中,讽刺侯耀华的意味也能明显听的出来。而当记者问及郭德纲对于明星代言出问题的看法时,郭德纲又玩起了自己的“绝活”,笑称自己的“代言门”已经过去了,还反问记者现在谁是“代言门”的风云人物,当记者提及侯耀华时,郭德纲则“装聋作哑”的称不认识侯耀华。

  郭德纲借侯门后人“指桑骂槐”

  自从因侯家遗产案和侯耀华闹翻脸后,郭德纲也就不再顾及大爷的面子了,不但挖苦人不留情,老郭还借着德云社的弟子,也就是侯宝林的长孙侯震,为这次的暗讽再加了点力度。郭德纲称自己曾经提醒侯震现在做人要谨慎要“洁身自好”,干什么都要跟家里人说一声。当年因虚假代言栽了跟头之后,郭德纲如今也学精了,广告代言数量大减,这也让他说起别人来更加理直气壮。

  《娱乐现场》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