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鸿烈去世 潘迎紫前夫陈鸿烈因病去世 享年66岁 > 新闻报道

陈鸿烈突然辞世 佘诗曼哭至两眼通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09:16

  中新网11月25日电 在香港电视剧《毕打自己人》中饰演闫老板而走红的老牌演员陈鸿烈昨日下午在无线电视城,突然心绞痛,最初由保安人员急救,数分钟后晕倒,工作人员立马叫救护车将其送往医院抢救。直到昨晚7时11分抢救无效去世,死于急性心脏病,享年66岁。

  香港“文汇报”消息,无线高层乐易玲接受访问时透露,陈鸿烈昨日是返回电视台录制《毕打自己人》。事发前已与欧锦棠等人拍了一场戏,期后约下午四时半,陈鸿烈与欧锦棠、黎耀祥等前往更衣室换装时,突然感到心口不适,服装间的同事即时倒了杯水给他喝,但他心绞痛的情况仍没有改善,欧锦棠随即给监制打电话,然后这时陈鸿烈已经开始抽搐并晕过去。保安人员给他喂药他兼替其做心肺复苏急救,然后叫救护车将其送往医院抢救。事发前后只是几分钟,在医院抢救至晚上7时11分,陈鸿烈终告不治。

  同事:佘诗曼大哭 大家齐喊“老板”

  在医院向外证实陈鸿烈死讯后,乐易玲表示陈鸿烈遗容安详,陈鸿烈胞妹赶到医院见兄长最后一面,其现任太太徐世荣及一对儿女住在台湾,无线已致电通知。抢救期间,无线电视制作部总监曾励珍、《毕打自己人》的一班演员包括欧锦棠、佘诗曼、郭少芸及监制戚其义等,纷纷前往医院探望。佘诗曼离开病房时更哭至两眼通红,而郭少芸因情绪不稳定更要由同事搀扶。

  陈鸿烈最后一部剧《毕打自己人》的一班同事对这位“老板”的突然去世感到震惊和难过,欧锦棠大哭:“我不想讲!”黎耀祥表示昨天中午换衣服准备开工时,已知道陈鸿烈感觉不适,但当他进入摄影棚准备时,却一直等不到陈鸿烈现身,出去了解情况时已见到救护车到场。对于陈鸿烈的突然离世,黎耀祥哀伤地说:“当然可惜!大家一起拍剧有说有笑好开心,现在我很不开心。”

  江欣燕本去买圣诞礼物,收到陈鸿烈拍剧途中昏迷的消息,当场没心情了,后得知他心脏病发猝逝更忍不住在商场哭了数次。

  陈茵媺收到《毕打自己人》同事欧锦棠下午来电告知陈鸿烈的死讯,两人一起在电话中大哭。陈茵媺说:“跟烈哥天天见都好熟悉,他是个开心的前辈,还常说我很像他,好似一家人,我都当他是公公看待。”

  高层:陈志云表示好难过

  无线经理陈志云昨晚出席活动时,对于陈鸿烈的逝世表示好难过及突然,因为他身体一直很好,而上周台庆夜,陈鸿烈扮猫王演出全场喝好,他那个环节更获得39点最高收视。陈志云伤感说:“我知道他入院,总以为有得救,如果他家里人需要帮助,TVB一定全力协助。”陈志云还说无线不会让资深演员太操劳,因为觉得生命真的好脆弱,所以要活得开心。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