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鸿烈去世 潘迎紫前夫陈鸿烈因病去世 享年66岁 > 新闻报道

铁汉陈鸿烈情史:离婚后荒唐 再婚后幸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08:53
陈鸿烈是邵氏年代的武打明星,他与郑佩佩(中)、岳华(右)合作无间。
陈鸿烈是邵氏年代的武打明星,他与郑佩佩(中)、岳华(右)合作无间。

陈鸿烈与前妻潘迎紫
陈鸿烈与前妻潘迎紫

  中新网11月25日电 香港TVB资深演员陈鸿烈逝世,终年66岁(1943-2009),他在拍摄无线剧《毕打自己人》时,突然感到心绞痛,并陷于昏迷,其后被送院抢救,于24日晚上7时11分不治。

  香港媒体报道,陈鸿烈年少轻狂,在邵氏全盛时期家住窝打老道山,跑车与女友经常不同。七十年代与台湾女星潘迎紫结婚,其后女方提出离婚,之后却力数陈鸿烈为负心汉,令他遭台湾传媒封杀,一度弃影从商。

  离婚后陈鸿烈将物业财产全交前妻,他不讳言其后曾有过一段荒唐岁月,“那个时候我没去追女孩子,因为我性格好被动,但我可以用钱,我可以请一大班女孩子饮酒,饮完酒喜欢谁就一齐走啰!不喜欢都可以各自回家,但我一定不会去骗人,玩完就抛弃,这种事我一定不会做。”

  87年再婚,妻子徐世荣比他小19年,婚后诞下一子一女,长女现年22岁,幼子12岁。妻儿长居台湾,陈鸿烈与胞妹则住在油麻地永星里,方便工作。“其实我好喜欢家庭生活,我太太在台湾帮我打理好屋子,她对我好信任,这对男人讲是一种福气,我一有时间就会回去看她。我有一个好幸福的家庭,这些都是我的幸运。”

  陈鸿烈与岳华曾是邵氏小生,同期出道拍《大醉侠》,不约而同情倾该片女主角郑佩佩,多年后陈鸿烈笑说:“缘份没有就没有,我觉得当年她都应该喜欢我,但好多事要讲缘份。”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